一期二批主体配套综合协调会第三次会议在建管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25日晚上,一期二批主体配套综合协调会第三次会议在建管局会议室召开。建管局,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主体、配套各参建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主体、配套各参建施工单位首先对各自的进度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需要协调问题进行了发言。监理单位强调了当前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建管局提出了当前各单位存在的进度,质量及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提醒。通过协调会,各单位统一了认识,确定了当前问题解决方案。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建管局局长惠大众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综合协调会平台,加强沟通,提高效率,避免窝工;要充分考虑不利因素,做好准备,确保工期;要严格把控质量关、工艺关、材料关,遵守规范,严格按照流程要求,报验材料开展检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方案,确保设备,设施,人员安全。

 

 

 

上一条: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到我校调研新校区建设 下一条:建管局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项目主体配套综合协调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