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图书馆项目建设第一次工地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图书馆项目建设第一次工地会议,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学校航空港校区建管局总工程师王海周主持。

建管局、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驻现场的组织机构、人员及其分工。建管局副局长张志远对图书馆项目的筹备过程及现场条件做了介绍,并对工程开工提出了明确要求。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底。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施工准备情况。施工单位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副局长魏宪田表示,项目施工单位将按程序履行各种承诺,周密组织,精心施工,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把该项目建成文明工程、放心工程。

建管局局长惠大众要求,参建各方要迅速做好开工前的各种准备工作,按照合同要求配备人员,把好材料关、工序关,接受业主监督,把图书馆项目做成优质工程。要求项目各方加强监督,提升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严格执行廉政要求。航空港校区建设驻地监察员杨慧丽要求参建各方加强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确保项目建设规范、有序进行,建成优质工程、廉政工程。

此次开工建设的航空港校区图书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6000万,计划工期360日历天。在做好开工手续的前提下,计划于7月中旬正式开工。

 

上一条:省水利厅副厅长武建新到航空港校区调研 下一条: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到我校调研新校区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