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志萍调研航空港校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校长李志萍调研我校航空港校区建设项目。新校区建管局、教务处及机电工程系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

李志萍首先来到C9#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郑州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清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项目参建单位共同挥锹,铲下C9#学生宿舍项目主体结构封顶的第一罐混凝土。随后李志萍一行到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详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李志萍强调,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和C9#学生宿舍项目建设进度关系学校今年秋季学期整体布局安排,建管局等参建单位要在保障工程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实现进度目标。使用单位要在学校总体布局方案确定后结合实际工作尽快细化方案,使项目发挥最大效益。



上一条:李志萍到航空港校区调研在建项目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被授予2023年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