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项目完工验收会在航空港校区建管局会议室召开,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责任主体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各责任主体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合同履约情况和工程建设各环节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各单位均对工程自评合格,一致同意组织完工验收。随后各单位验收人员按照分组对工程的观感质量、实物实测实量和资料进行了抽查。最后各检查组组长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经过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现场查看、实测实量和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后一致认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项目完成了工程建设内容,完成了各项分部验收,工程质量合格。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项目共包括教学实训楼5项,宿舍楼1项,食堂1项,总建筑面积约7.49万平方米。



上一条:省发改委批复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C9学生宿舍项目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通过地基验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