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总第4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发布人:李俊杰 来源:新校区建设 浏览次数:

我院选定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PPP项目咨询服务单位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在资金筹措、合同谈判、项目建设、项目运营、风险分担、收益分配等方面有一套独特的运行规则,对从业人员在法律、技术、金融和财务等方面的专业水平提出很高的要求。我院采取公开招标的形式,按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于2017年12月28日选择北京大岳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PPP项目咨询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入库、社会资本方选定、项目建设和运营创造了有利条件。


我院新校区一期工程纳入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储备清单

1月18日,河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2018 年第一次调整PPP项目储备清单的公告》,我院新校区一期工程PPP项目获得通过,是河南省属唯一项目。

河南省财政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管理中心根据《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库入库指南》调整项目储备清单的工作安排,于1月中旬对市县书面申报进入储备清单的35个项目进行了审查,符合调入项目储备清单项目29个,总投资980亿元;不予调入6个,总投资19亿元。我院新校区一期工程总投资7.14亿元,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运作方式,可行性缺口补助回报机制,合作期限为20年。

新校区一期工程纳入本次PPP项目储备清单,为下一步进入PPP项目管理库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A7教学楼、C6宿舍楼(南半部)基础验收 下一条:工作简报(总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