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到航空港校区慰问建管局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发布人:李俊杰 来源:新校区建设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院工会主席魏义军、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文林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新校区建设工地看望、慰问日夜战斗在建设一线的航空港校区建设管理局的全体同志,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当看到同志们黢黑的脸庞、疲惫的身躯,日益完善的各类设施,无不为他们夜以继日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所动容。

副院长、建管局局长惠大众,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志远,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分别介绍了工程施工进度 、物业管理、安全保卫、师生活动场地、器材配备等工作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校区餐厅建设情况。

学校航空港校区建设任务重、标准高、工期紧,广大建设者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顺利推进做出了巨大贡献,相信在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指挥下,在全院各部门紧密配合、全院师生和广大建设者共同努力下,学院建设发展必将揭开新的一页。

上一条:新校区运动场(部分项目)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施工项目奠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