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施工项目奠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发布人: 来源:新校区建设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9日上午9点,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施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航空港校区举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郑州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建管局局长惠大众对项目施工方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正式奠基开工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全院教职员工对航空港校区建设如期投入使用的期盼。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副局长魏宪田在讲话中表示项目施工单位一定周密组织,精心施工,千方百计确保各工序目标,确保工程质量,高质量推进项目进程,争创精品工程。

此次开工建设的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航空港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施工项目,总建筑面积 3.6万平方米,总投资近8300余万,计划工期7个月,明年9月份投入使用。

上一条:院工会到航空港校区慰问建管局建设者 下一条:院长郑志宏到新校区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