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郑志宏到新校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发布人:李俊杰 来源:新校区建设 浏览次数:

10月6日,院长郑志宏来航空港校区检查督导新校区建设及开学准备情况。副院长惠大众、建管局副局长张志远、总工王海周、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郑志宏院长实地查看了目前主体工程和给水、排水、电力、道路、空调、燃气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办公场地的安排布局进行了实地查看。

郑志宏院长指出,距离新生入驻还有18天时间,任务相当艰巨,建管局要全面布局,加大对主体施工单位的督促力度,尽快完成收尾工作,同时要作好设施配套、绿化美化等相关工作。管委会要发挥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系的纽带作用,把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解决,要提前谋划今年的新生报到工作,早做准备,尽力为今年入驻的首批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航空港校区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新校区B3食堂幕墙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