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航空港校区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发布人:李俊杰 来源:新校区建设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郑志宏带领学校有关部门及入驻系负责人赴航空港新校区,实地调研开学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校领导李连水、惠大众、蒋彦成、张志淮、魏义军、赵广杰参加活动。

校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校区整体环境,教学实训设备设施、水电安全等情况,仔细了解教学、后勤保障等准备进度,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大家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在工作部署会上,王立正指出,近期新校区环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彰显了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聚焦学校大事难事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沟通对接,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新生学习生活得到良好的保障,确保新学期开局良好。

郑志宏强调,开学在即,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查漏补缺,周密安排,进一步压紧夯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积极思考,切实抓好新生入学、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管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落实,加强服务管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区有序安全运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学期健康发展。

上一条:新校区运动场跑道面层及周边硬质铺装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院长郑志宏到新校区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