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运行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928日下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运行专题工作会在航空港校区建管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工会主席魏义军,建管局,后勤总务处,航空港校区管委会,项目参建单位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管局副局长张志远主持。

王立正对本次会议的意义做了重要说明,指出当前阶段以完建工程管理权移交会议的形式明确建设和运行管理的职责,加强新校区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的协调,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提升航空港校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魏义军对工程管理权移交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本着对学校,师生,社会负责的态度,提高站位,放下包袱,担当责任,保障航空港校区管理运行转入正轨。

后勤总务处、建管局相关人员结合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工程项目现场查看,明确了各项工程的内容和后期运行要求,为各单位后期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

建管局和后勤总务处签订了工程管理权移交书。在建管局、后勤总务处、航空港校区管委会的共同努力下,航空港校区将以更加高效,高质量的管理,为全体师生提供优良的工作学习环境,为我校“双高”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完工验收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到新校区建管局进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