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在航空港校区建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完工验收会,建管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和勘察单位五大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建管局局长惠大众,校工会主席魏义军,建管局、总务后勤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管局总工、项目负责人王海周主持。

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项目共包括A4A5A6A7A8教学实训楼5栋,C6宿舍楼1栋,B3食堂1栋,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验收会首先通过了完工验收方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随后观感、实测实量和档案三个小组分别按照方案确定的职责分工对第一批项目进行了评定,各验收组组长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经过全体验收组讨论,一致认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工程的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

惠大众对验收会进行总结发言,代表建设单位对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认为验收组织形式规范,参加验收各组按程序认真履责,验收结论符合实际情况。惠大众强调本次完工验收后各单位要继续积极配合,将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积极协作推进后续工作。


上一条:新校区建管局组织召开图书馆项目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运行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