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迎来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6日下午3时,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迎来主体结构封顶,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副校长张凌杰、纪委书记张志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受邀出席仪式,建管局副局长张志远、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副局长魏宪田、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永涛等项目建设、监理和施工人员参加仪式。大家共同挥锹,铲下项目封顶的第一罐混凝土。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结构特殊,施工难度大,自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干劲,克服了郑州7.20”水灾、疫情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始终将工程安全和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格程序,规范施工的理念,夜以继日、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一目标节点后,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将进入二次结构和设备管线安装阶段,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只争朝夕的态度确保图书馆项目如期完工,尽早投入使用。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竣工验收 下一条:新校区建管局组织召开图书馆项目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