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在航空港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竣工验收会,省水利厅水保处处长石海波、副处长李鹏云、副校长(建管局局长)惠大众、建管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海波主持。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包括7.5hm2土地整理、苗木栽植、植草、养护及制作标牌等,建立水保植物认识、栽培养护实训场。竣工验收委员会首先通过了完工验收方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随后分别按照方案确定的外业抽查和内业检查对项目进行了评定,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经过全体竣工验收委员会讨论,一致认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工程的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

专家组指出要加强后期管护,确保工程效益持续发挥;完善内业资料,加强档案管理。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迎来主体结构封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