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712日上午,副校长、建管局局长惠大众主持召开航空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建管局、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校区保安公司、物业公司及图书馆项目施工单位等单位疫情防控责任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主任、建管局副局长张志远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了做好校门管理及各单位做好消杀工作;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武锡颖传达了711日召开的航空港区教育专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落实人员行程和场所码使用,做好日报告及重点区域消杀工作。

惠大众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1.各单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按照学校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抓细抓实;2.抓好大门口管理第一道防线,坚决落实扫码测温查验工作;3.各单位落实新进人员管理和报备要求,做到人员来源清晰;4.各单位落实好人员活动要求,进出校园员工严格落实家校“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减少外出活动;5.遵守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落实72h内至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上一条:建管局组织开展图书馆项目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长李广慧到航空港校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