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广慧到航空港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李广慧校长在财务资产处徐水平处长陪同下到航空港校区调研,副校长、新校区建设管理局局长惠大众、副局长张志远、总工王海周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李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已完工项目、在建项目、计划建设项目,并对校区周边拆迁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惠大众介绍了征地建设新校区的背景和目前航空港校区投入使用二年来的情况。张志远详细汇报了新校区建设的历程和目前在建图书馆项目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后续的资金需求计划。王海周汇报了计划建设项目智能制造和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和C9学生公寓组团的进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前期问题。

经过现场考察和听取汇报,李校长对新校区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主动出击,寻求合作伙伴,解决新校区建设后续资金;二是学校在建设发展的同时要关注民生,维护好职工利益;三是财务部门要统筹安排、优化资金用途,尽可能调动更多的资金用于新校区建设;四是要切实做好综合服务办事大厅的建设工作,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把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1C430


上一条: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二期施工及补充项目竣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