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C9#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C9#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在建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建管局副局长张志远主持,项目建设、监理、总承包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志远代表建设单位首先介绍了项目概况、项目参建监理、总承包单位,其次对建管局的机构组成、人员及其分工情况进行了介绍;第三,向各单位明确了C9#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的建设目的、建设意义;重点强调了项目建设要求和纪律要求。

   监理单位对项目监理机构组成、人员及分工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本项目监理重点内容、监理工作方法及要求。

   总承包单位对项目人员及分工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施工总进度计划及近期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项目各参建单位的了解,明确了各单位责任,落实了开工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强调了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为项目顺利推进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被授予2023年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下一条:校长李广慧调研检查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和安全度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