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C9#学生宿舍项目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28日下午,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C9#学生宿舍项目两项目联合主体结构验收会在航空港校区建管局会议室举行,两项目参建五大责任主体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航空港区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到场监督。

验收会上,会议讨论通过了验收方案,听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有关合同履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及工程质量验收等方面的汇报,通过观感、实测实量、工程资料查验等手段进行了现场全面核查。根据各分组核查意见,会议认为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C9#学生宿舍项目主体结构符合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C9#学生宿舍项目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两项目全面进入到装饰装修、安装工程阶段,为两项目全面完工,按期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地上五层,局部一层,总建筑面积25600余平方米,建成后将为我校相关专业提供教学、实训用房;C9#学生宿舍楼地上六层,总建筑面积25500余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2500余名学生住宿需求。


下一条: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防空地下室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