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一行调研督导我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发布人:李俊杰 来源:新校区建设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港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到我院新校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区党政办、经发局、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商务局、文教卫体局、明港办事处、国网供电公司、兴港电力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我院新校区建管局局长惠大众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外部配套设施建设、临街门面房和教堂等障碍物拆迁、高压线路迁改、公交线路开通等困难和问题。张俊峰对我院新校区建设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港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坚持“首席服务官”制度,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本次调研将进一步加快解决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障碍和难题,为今年9月学生的顺利入驻奠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新校区图书馆设计方案评审会议 下一条:港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秦新东一行到新校区调研拆迁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