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组织召开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主体结构验收会,建管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和勘察单位五大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建管局副局长张志远,总工王海周参加会议,郑州航空港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派员参加。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施工项目,地上七层,总建筑面积17965.81平方米,框架结构建筑。验收会首先通过了主体验收方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之后联合验收组分成三个小组对工程的观感、实测实量、资料进行了全面验收。经过全体验收组讨论,一致认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主体结构有关安全及功能的检验结果符合规范要求,质量控制资料完整,观感质量验收符合要求,达到了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二期施工及补充项目竣工验收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竣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