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二期施工及补充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在航空港校区建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二期施工及补充项目竣工验收会,省水利厅节水办主任王东,副主任耿万东、王宣河,以及三名节水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会全程监督指导。副校长(建管局局长)惠大众建管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项目责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管局副局长张志远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验收方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及合同履行情况汇报,随后分组进行工程实体结构安全及功能性评价、实体外观质量、实测实量检查及工程资料检查,各验收小组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验收组组长惠大众统一验收小组意见后,宣布了验收意见: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二期施工及补充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工程的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

专家组成员分别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认为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省水利厅节水办主任王东对加强后期维护发挥工程示范效应,进一步完善资料,配合项目后续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校长李广慧到航空港校区调研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关闭